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年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加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教育培训科 时间:2021-11-08 点击:5511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和省卫生健康委的要求,我省于10月份开展了2021年全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加试工作。在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的领导和指导下,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具体负责全省考核组织管理工作,各地市和有关高等医学院校通力合作,考核加试工作现已顺利完成。

全省共有467人报名参加本次考核加试,共涉及内科、外科等23个学科。

结业理论考核于1030日由国家统一组织考核,我省共设置浙江大学和温州医科大学2个考点,共有194人报考,缺考20人。临床实践能力考核于1021日由省里统一组织,共设置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大学、温州医科大学3个考点,9家考核基地,共有345人报考,缺考17人。

考核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流程和要求组织开展,做到全省“五统一”,即统一考核标准、统一考核大纲、统一考核要求、统一考核形式,统一合格线。

我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考点结合当地实际,制定预案,落实到位,确保考试安全开展。部分省份的专业理论考核也因疫情取消或延期,我省受黑龙江省、甘肃省、湖北省、青海省、河南省的委托,共接收外省在浙考生20人在参加我省的专业理论考核。考前,我们及时做好对接工作,充分了解借考考生情况,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所有借考考生顺利完成考试。我省一名在北京的考生,也因疫情经过多方协调完成借考。

省卫生健康委和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相关负责人考核期间赴浙江大学考点巡视,指导考核工作。并选派经验丰富的专家赴考点和考核基地巡查,督促与指导相结合,进一步提升考核质量。

         

 

结业理论考核加试现场


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加试现场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