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砥砺前行共奋进 凝心聚力谱新篇——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机构:中心党委 信息来源:中心党委 时间:2021-12-31 点击:5999

        2021年12月30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党委书记胡斌春同志代表党委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班子。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一级调研员张萍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和卫健社团61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心设立党委以来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化思想理论武装。紧扣全面从严治党,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把握党建业务融合,全面推进中心改革发展。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堡垒先锋作用。坚固宣传统战群团,努力营造凝心聚力氛围。紧紧围绕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实现中心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为促进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提高中心党的建设,必须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必须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开展党建工作,必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必须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必须充分发挥党员主体作用。重点在健全体制机制、规范组织生活、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补短板。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党的建设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锚定“十四五”的既定目标,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思想理论武装。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努力营造良好生态氛围。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全面引领事业改革发展。不断厚植传承“红色根脉”,倾心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始终系紧统战群团“纽带”,团结凝聚事业发展伟力。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直接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王雷、胡斌春、缪建华等3名同志当选为党委委员。在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胡斌春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