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投身抗疫一线 展现先锋形象

发布机构:中心党委 信息来源:中心党委 时间:2022-05-05 点击:7207

4月28日,中心党委发出《致中心全体党员的倡议书》,启动中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参与属地街道(天水街道)的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志愿服务工作。

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当前,全国新冠疫情呈多点散发与局部暴发并存态势,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杭州市从4月28日起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越是特殊时期,越要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中心党委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主动与街道取得联系,配合街道安排,参与到灯芯巷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志愿服务工作,具体承接了采样点核酸检测扫码员的任务。

周密部署,压实责任。为保障志愿服务顺利推进,中心根据各党支部党员人数,制定首轮时间任务表,根据街道的任务要求及时跟进,做好协调。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任务明确时间任务以后,排定党员志愿者值班表,每天有2名党员参加社区核酸检测扫码工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迅速响应,踊跃在倡议书上签字报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积极跟进。

迅速行动,落实落细。中心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参加街道的集中岗前培训,确保在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的第一天一早准时上岗。4月28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内部培训,首位志愿者娄素同志总结实践经验、交流心得体会,曾经的援鄂医疗队员张帅同志为志愿者们进行穿脱防护服的专门培训。党委书记胡斌春同志在倡议书上签字时说到,“抗疫工作任重道远,我们要积极主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志愿服务中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同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11.jpg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