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踔历奋发 勇毅前行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机构:人事科 信息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2-10-31 点击:9531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各卫健社团党支部党员分别在中心会议室和五个社团会场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

同志们早早到达会场,会议期间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总书记近2个小时的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在观看结束后,大家难抑心情、反响热烈。

 

胡斌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于今天上午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庄严肃穆、震撼人心。总书记的报告高举旗帜、立意高远,既回顾总结了党带领全国人民过去五年艰苦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更是站在第二个百年新起点上为今后五年的发展擘画蓝图,听了催人奋进,备受鼓舞。中心上下要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踔历奋发,勇毅前行,为健康中国建设,为浙江实现省域卫生健康现代化先行贡献力量。

缪建华(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党的二十大是在民族复兴的漫漫征途上迎来的新的历史坐标。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回顾了过去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作为一名卫生健康系统的基层党员干部,我深受鼓舞,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三个务必”,精耕细作,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尽一份力,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王  雷(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党的二十大是人民期盼的大会,是世界瞩目的大会,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任务,听了之后备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作为卫生健康战线的一名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团结身边的同事积极投身到“增进人民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伟大实践中,为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徐颂道(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综合业务科科长):今天大家一起完整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变革作了全面总结,对中国共产党对人民、国家、世界作出的伟大贡献进行了全面阐述,也对全党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有幸生活在这个充满朝气的新时代,更有幸成为一个共产党员为这个时代奋斗,今后将进一步坚定信心,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共产主义奋斗,不负韶华,不辱使命!

骆晓琳(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质量评价科科长):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建立生育支持政策体系,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有效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传播。作为卫生健康事业的一份子,我将全力办好自己的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

张  坚(卫健社团第一党支部书记、省医学会副秘书长):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战胜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就,迎来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并擘画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蓝图。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省卫健社团第一党支部时刻贯彻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甘于奉献,全面推动学会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学会各项事业向前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王  唯(卫健社团第二党支部书记、省护理学会财务):今天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支部党员聚集收看直播,认真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会和会员服务。风雨无阻向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转变成为火热实践。

楼  彦(卫健社团第三党支部书记、省中医药学会学术部主任):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令人振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每一位中国共产党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党员,我深知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铭记党史,坚定信念,向新时代,新征程,继续前进!

赵晓云(卫健社团第四党支部、省输血协会干事):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卫生系统从业者,我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以奋斗姿态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田云鹏(卫健社团第五党支部书记、省医师协会秘书长):党的二十大,作为全党新时期的总结和回顾,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对于党和党员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作为党员应该紧跟党中央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为祖国、为民族、为党服务。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们要按照中心党委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通过各种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学习升华,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具体的行动!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