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机构:人事科 信息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3-04-17 点击:8468

4月17日,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党委召开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省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俞新乐作指导讲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斌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中心全体党员,各卫健社团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俞新乐指出,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迅速行动,对照中央、省委和委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入谋划贯彻落实举措,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结合中心任务,抓得紧、行动快、有新意,具有鲜明的医管中心味。

俞新乐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满怀感恩之情、赓续奋进之志,深刻领会这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任务要求抓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中心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事情紧密结合起来,为推进卫生健康现代化贡献力量。要紧紧聚焦具体目标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谋划落实中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要一体贯通重点措施抓落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一体推进、有机融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兼顾、整体推进,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委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中心各级党组织要满怀感恩之情、赓续奋进之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这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奋力为省域卫生健康现代化先行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深入开展“四问四比四学”活动,从省卫生健康委党委王仁元书记在委系统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四个“灵魂之问”开局,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破题,着力把握好四个方面:一是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委党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二是充分彰显中心工作特色,努力实现红船味、新时代味、浙江味、卫生健康味和医管中心味;三是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奋力助推卫生健康现代化建设;四是注重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把自我革命贯穿始终。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坚持以上率下,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要学在前、研在前、干在前,带动中心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抓住关键、上下联动,层层传导责任压力,确保各项工作一贯到底。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运用新闻报道、典型宣传等形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坚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决防止“两张皮”,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168172255648405631.png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