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机构:人事科 信息来源:综合业务科 时间:2023-04-27 点击:3814

4月25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杭州顺利召开。省医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斌春出席培训会,并以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形式,对社会组织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缪建华副主任传达了2023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王雷副主任主持会议,传达了《全省行业协会商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各卫生健康社会组织要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入推进清廉社会组织建设,奋力助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胡斌春书记与省级卫生健康社会组织会长(理事长)、秘书长分别签订两个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

会上,专门安排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组织大家参观省级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于谦祠,全面加强清廉社会组织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共有29家省级卫生健康社会组织的40余名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培训会。

截图_选择区域_20230427083155.png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