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中心领导班子赴德清新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和下访接访活动

发布机构:人事科 信息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3-07-10 点击:4628

为深入践行“浦江经验”,切实回应基层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关切,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3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斌春带领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赴德清县新市健康保健集团(德清县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和下访接访活动。

中心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医院的门诊大厅、药房、急诊、血透室、ICU病房等诊疗区域,对医院环境、医院文化、设施设备、学科建设等情况有了初步了解。

调研组在座谈过程中,详细听取医院领导对医院建设情况的介绍,面对面倾听一线科室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就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现状进行交流探讨。重点结合基层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现场分析、查找问题症结,商议解决方案,提出建设性意见。

胡斌春在总结时指出,“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并带头下访接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我们这次调研下访,一方面厚植为民情怀,体察基层医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另一方面突出问题导向,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助推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好造福百姓。

截图_选择区域_20230710085519.png

截图_选择区域_20230710085548.png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