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学习身边榜样 汲取奋进力量——中心召开胡斌春同志榜样事迹学习会

发布机构:人事科 信息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3-12-29 点击:2537

根据委系统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的通知》精神,中心党委启动身边榜样的推选工作,结合各党支部的推荐意见,经党委会研究,决定选树胡斌春同志为身边榜样。12月29日,胡斌春同志榜样事迹学习会在中心召开,各党支部书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上,缪建华副主任介绍胡斌春同志的榜样事迹。胡斌春同志在担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兼任省护理学会理事长等社会职务期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不忘初心、躬身力行、克己奉公,团结带领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卫生健康现代化“九大行动”具体要求,谋发展、促改革、抓落实,在引领中心高质量发展中当好“主心骨”,在推进护理队伍建设上敢为“擎旗手”,在擦亮共产党员底色上做好“模范生”,实现了医疗质量管理评价、医学考试考务规范化、卫健社会组织管理等中心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不断推进全省护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截图_选择区域_20231229164109.png

胡斌春同志在会上作心得分享。她回顾了工作四十几年来的心路历程,将自己的感知感悟传达给在场的同志们,并提出了“自律”“利公”“合作”“责任”八个字的谆谆嘱托。

会后,各党支部还将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和集中培训、集体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胡斌春同志榜样事迹。把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作为促进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推动党员对标身边榜样,兴起“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热潮,为推进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汇聚起新的奋斗力量。


版权所有 © 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 地址:杭州市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12楼 浙ICP备07027526号-1
Copyright © 2016-2020 www.zjyxj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weetop.com